Monday, October 29, 2007

午餐

最近常下雨 雨点滴答滴答地
把人到外头运动的勇气一并带走

我和被单成为很麻吉的好朋友




睡到中午十二点多自然醒
今天决定不到
café买午餐
给自己做三文治当午餐
昨天到jitra的时候已经买好材料了
白土司,番茄,黄瓜,沙拉菜,鸡蛋,tuna,美奶滋
于是就开始忙了
1 2 3…

一阵胡搞之后 午餐就做好了
不对 是午餐兼晚餐
因为当我能够静静地坐下吃的时候已是傍晚五点多了

原因是做好后还要先送外卖 希望我的顾客们都满意吧

原来当你很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是不会觉得累的 你会很心甘情愿的去做 越做越开心
所以
当有一个人愿意为你准备三文治 你是幸福的
如果没有也不用紧
像我酱 自己做给自己 也是蛮不错的

2 comments:

伟鸿仔 said...

当然不错啦!!那么丰富的早餐!
今天第一次留言。。
多多指教!!

YOGA said...

伟鸿仔: 那是我的午餐兼晚餐..!呜呜..可是被你讲一讲,又好像可以说是早餐哩!得空常来逛啦!此地无任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