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结案陈词

突然间想对开斋节假期做个小小总结 于是便写了


龙眼燕菜的滋味
回家十天
绝大多数的时间都窝在家里
由于是开斋节假期弟弟妹妹都回来了
聊些有的没的 讲下别人的八卦 斗斗嘴 酱就一天了
和弟妹的感情在修补中
尤其是和阿能(我弟)
我有感觉到我和他有比较好了耶
这是好事来的
老妈就比较辛苦 孩子们都回来了
餐餐都煮我们爱吃的菜 一下又煲汤 一下又醸豆腐
真的麻烦她了 其实想跟她说 只要是你煮的菜 我们都爱吃
还有还有
龙眼燕菜(类似jelly的东西)
差不多天天都有供应 因为一吃完 老妈就会马上再弄过
那燕菜真的好好吃
卖相又好 只可惜我顾着吃
忘记把它拍下来了
有点可惜咯

幸好小弟有不断用我的laptop打机 才让它的功能得以发挥


老朋友的聚会
有时候爽爽都会约朋友出来喝茶聊天聚一聚

开始发现大家的时间都比较难配合了
虽然说是开斋节假期
但有些已工作的朋友却没放假
就算是还念书的有些也忙着打工或其他的理由而未能出席
想起以前喝茶肯定是一大票人的
现在却有点凋零的感觉
唉 想想在未来几年后
大家肯定更忙 更难聚首了
害到我有点想唱“熬夜”了

曾经的 不会被磨灭


保龄球+4kg的生日蛋糕
那边厢说很难约到老朋友
这边就认识一群新朋友了
故事从我北上吉打的前一天开始
我必须在
kl逗留一晚 那个晚上 我就在dd的“欺骗”下“上车”
搞了老半天
原来是他有个女生朋友 盈颖(应该没错)的生日
某人(应该就是master吧)送了她一个4kg的生日蛋糕
要我们帮口喔
天啊 我这辈子除了结婚蛋糕之外就没听过酱大的蛋糕了
开始还有点怀疑
但后来是“照片胜于雄辩” 哈哈哈
解决蛋糕之前我们到
times square 打了一场保龄球
我真的很丢脸咯 前面三个round 总共6 我竟然是一分都没得耶
“下哀”到
(怕被人取笑自己先讲出来 哈哈)下次我肯定会雪耻的
还是一样没拍下来
不然这个“辉煌纪录”还可以给大家看看
其实我那天想对你们(汉威,子俊,
master,盈颖)补一句 (如果你们都看到的话)
Nice to meet you guys…really
下次啦 下次我不会再输的啦 这次是我说的

真的是4kg啊 怕未?



号外
宿舍不懂搞什么鸟 在几个蓝色的容器中装满白米
然后放在太阳下晒 更绝的是
他们在白米中放进了一些辣椒干
不懂用意何在 难道鸟不吃辣的白米?


5 comments:

chian nv said...

没有错的话,放辣椒干在白米是因为要杀死黑色小米虫

Anonymous said...

然后又煮给你们YAB的朋友吃咯?!!

Anonymous said...

蛋糕好吃吗?被人骗也有蛋糕吃,不错嘛!!

YOGA said...

chian nv: 真的是这样吗?谢谢你告诉我啦。不是你讲我都不知道哦。。你是大骏的朋友吗?

tabby: 所以说。。YAB的人都很呛哦!不要惹我们!:)

anonymous:不要讲被骗啦。。等下我被人狂扁啊!那蛋糕不错吃啦!能够认识他们很高兴下!

Anonymous said...

好啦。。你不是
被骗啦。。是被“邀请”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