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welcome

咦 做么... 好像有点不一样酱的?
哈哈
新的名称 新的模板 新的心情
因为自己的一句 “很闷呐”
结果就...搞到自己凌晨三点都还没吃晚餐咯
真是的自己拿来哀
不过完成的时候很爽下 很有满足感
真的是要给自己大大力的掌声
兼告诉自己 值得的 值得的
表看好像很简单酱 不然你来做做看
简单中带点复杂
复杂中带点简单 酱咯



好 自爽之后
问题来了
是不是有点在浪费时间的嫌疑叻?
学期末考就要来了
我都还没开始念书哩
如果刚才把时间花在念书不是更好?
惨鸟 这学期有人会被当掉咯 =.="


这样 其实是很假的画面

5 comments:

chian nv said...

新的版面很不错哦^^

~是的我是大骏的朋友。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哇,新的版面噢。。不错看。。我不觉得你浪费时间啊。。换作是我,我也会像你酱。。不要时常酱迟吃饭,不好的。。记得要常写你的新作哦,我很期待!!

Da Jun said...

还是老样子。。。屁啦
明天我就上来陪你叻
很不错的版面 我喜欢

YOGA said...

chian nv: 其实我知道你是大骏的朋友啦!上次问爽的!嘻嘻!谢谢你哦!也祝你生活一切顺利啦!:)

anonymous: 哦!收到鸟!其实这也是我时常告诉一位女生的话!:)

dd: 你走远一点啦,在家吃饱喝醉才回来!回来你就知死!哈哈!:)

Anonymous said...

oh..alwiz tell tat "girl"....is ur girlfriend?haha...jz wan 2 noe 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