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无病呻吟

凌晨四点零三分。
失眠,无法入睡。

因该是刚才那杯咖啡作怪吧!
我不曾试过被咖啡因打败的。
真气人啊!

把手提电脑搬上五楼的阅读室上网...
期望可以找到和我一样未眠的同类,失望...

凌晨四点二十四分。
偌大的阅读室被我一人独占,它在这种时间还能发挥其功用,它应该谢谢我...
客气话就免了吧!我们不过是互惠互利的关系,哈..

从窗口望出去,女生宿舍,街灯,虫鸣...构成一幅美丽的夜景。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咦?!蚂蚁还在工作哩!
它们在搬运一具蜜蜂的尸体,是要帮它举行丧礼吗?
埋葬地点,应该是蚁后的五脏腑。
这种拚搏精神真让我感到钦佩啊!

凌晨四点四十三分。
我的双手还在键盘上比试,
马来同胞已在收拾东西了...原来我并不是孤单的...
还有那些天天躲在房里追看连续剧的人呢。

宁静与舒服,每天都在深夜约会。
它们可是深夜的最佳代言人呢。
可今晚多了我这个电灯泡...

对不起各位,
原谅我的无病呻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