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片刻的安静

来到这儿不知不觉已有三个月了。

在别人土地生活的这段日子,庆幸自己对一切都能适应。

之前对大学所怀抱的理想与理念都迫不及待在这段期间内付诸行动,让自己能够将梦想实现...
但日子久了,才发现自己所想的与现实的一切原来存在着出入。
急着想要找出解决法,于是不断做出根本不是自己的事情,沉沦...
一切徒然...

我开始慌了,不明为何事情会变成这样;于是,开始不去想这一切。逃避...
心想,听听歌吧!也许会让心情坦然些。
入耳的尽是陈腔滥调,尽诉我爱你,你爱我的流行歌曲,真的够了...

躺在床上发呆,突然心血来潮,动动身体吧!
于是穿上运动鞋独自去跑步。
在跑道上慢跑,脚步踏实的踩在土地上,视线内只有寥寥几人和青葱树木。
远离了烦嚣,心情竟也沉淀了不少...

一路上,尽让自己不去思考。
四周好安静,耳里只有自己的脚步声。
心情,开始好转,没有任何原因...

原来...我需要的只是安静,片刻的安静...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 ,要加油哦!

Da Jun said...

你要写下去
要不然我会把你干掉

Anonymous said...

写得超好的!我们人类就是这样,往往之前所想的,到了当时,就会感觉不同!是失望?是不够满足?还是冷淡了?。。。。
不过我们还是得勇往直前,追求我们的梦想!对吧?所以。。什么挫折也好,都有它的解决的方法,只是从不同德角度看罢了!朋友。。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文笔超棒。很有感触。内内龙,我挺你。
继续加油。


-ShUNn-

Anonymous said...

人生有起有落,你所想象的未必是你得到或面对的。别想太多,因为人脑太复杂了。你想了老半天都想不到的事,往往会从琐碎的事得到答案。顺其自然吧,大家努力加油吧!
我的comment很不搭吧 hehe
seng

Anonymous said...

continue,,,dun stop ur blog lo...
support u all the time...chill out fren...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 my fren....u will used to adapt this kind of life soon....coz i also used to hv this kind of feeling before....
u can overcome it,trust yourself!!!

Anonymous said...

它触动了我心深处。人难免会有无数的感慨,就让他随风而去吧。。。。。

said...

原来我们都有过一样的感觉。。
只是你应该以恢复过来
而我还没在这片别人的土地上找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