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唉。。哀啊

最近不懂是犯太岁
还是和霉运交上了朋友
身边很重要的东西不断遗失
结果呢
我作出很多多余的消费来刺激马来西亚的经济咯
=.="



遗失物品一号
上面那条水带的眼镜已经不见了
唉 前两个星期去 gua tempurung 的时候弄丢的
哪里有人进洞穴的时候还呆着眼镜的哩
蠢到。。
代价是一幅新的眼镜 rm230
重点是 那个眼镜店的办事效率让我很不爽
两个星期还不能交货 顶他




学生证也不见了 上面的是新的
前几天游泳后就不懂放在哪里了
几麻烦你知道吗
上巴士不能 上课不能 进图书馆不能 提钱不能 进体育馆不能
在北大 你能遗失身份证 不能没有学生证
要重新申请 代价是rm50
还要好象傻子酱 这里跑那里跑
要过三关的哩 够力
这种经验 有过一次就好 怕怕


飞了五块钱
表打我先(虽然不是很多)
听我讲原因啦
我的五块钱并不像政府酱花在"酱好“的设施上的(见上图)
是给一条印度水骗去的
那天晚上从puduraya回北大的时候
我找不到巴士 看到有条印度水就走上前问他咯
其实巴士就停在我们的所在处不远
差不多200米左右酱
去到那边 他讲要五块钱 (rm5) duit kopi
我心想 鸟你啦 你的钱酱好赚么
可是印度水的态度很强硬
我又怕他会对我作出什么东西
哪里懂它会不会拿刀捅我啊 酱不是更惨?
好死不死 钱包里最小值的就是五块钱
所以 就。。飞了咯
死印度水 死 hentian puduraya
重点是 我到现在还懊恼给了他五块钱
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