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出走记

我竟然跑到槟城了!
起身的时候无端端有这个念头
三个小时后 我人在槟岛
一个背包 一台笔记电脑 一些钱 一个人




耶 个人的新记录 一天内看三套电影
“功夫灌篮” “Jumper" "Red line"
其中两套是用student price的
赶快看个够本 不然学生证拿来zomok?



在Gurney plaza里的Cool storage买的
在日韩进口零食部那边 觉得很得意下就买了
56%和72%的可可有什么不同呢
目前为止 我只看到“Dream cacao"字样颜色不同罢了
开封后再告诉你



走到累了 在Secret recipe里歇一歇
顺便用它的无线服务上网
人很奇怪的 在msn遇到DarDar
告诉她我人在槟城 她死都不信
讲真话没人信 悲哀到。。
到最后 我讲到累了 只有顺她的意说我在宿舍
投降咯



50%的marble cheese cake
在还未完全进入我的胃之前 拍个照留念
来 say "cheese"



凌晨三点钟的Gurney drive
路上没车的
一对对的“狗男女”(嘘 小声点)坐在岸边
我都不敢拍下来啊 给人打就知道 lol


半夜三更看到这个 吓到。。
汗 以为是谁的灵照放在那边 重点是
三条水对着我笑 够力恐怖
其实 是话剧来的 在槟城
谁有兴趣请麻烦自行解决 不要联络我



凌晨三点的M记
其实 这已经是我当天的第二餐M记了
看得出 我对它是一条心的
anti白头发戴眼镜的那位uncle 耶
(M记要代言人 可以找我看看)



亲爱的Mr. Pot
在那里耗了一个晚上 叫了一杯hot tea及一杯hot milo
那里有wi-fi 我可以通宵上网
买单时才6元多 抵到烂啦



天亮的Gurney drive
很多untie uncle在人行道上exercise的



The steps of getting back



结束行程 在巴士站苦等
累到啊

5 comments:

chian nv said...

72% 和 56% 有什么不同?
以爱美又馋嘴的女生角度来看的话
听说>70%可可成分的黑巧有利减肥^^

陆志辉 said...

nice trip!
i like the feeling of traveling alone too...
no ppl disturb!!
good~~

Da Jun said...

倩女
你也会怕肥 还早呢哈哈


你欠我牛奶巧克力 瓦卡卡

Anonymous said...

yeah!!!finally u got upload ur blog liao....wa..really nice trip ya...

YOGA said...

chian nv: 讲真,进口的巧克力的包装真的。。
精致到啊。。当你拆开的时候都不舍得吃哩!
两种都试过了,个人比较喜欢72%滴!带苦,很棒!

ahfai:while u r working abroad nw, y dun try out travel alone? but i think u had it before rite? best wishes to u!

dd: 牛奶巧克力只有在本地买咯,不介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