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that's just what we should be


目前状态为
season in the sun

我必须解释
并不是想象中的那种
凉风习习 草原上奔跑
而是
忍受着烈日 汗流浃背
随时处于和分数 等级
拉锯的状态

累了吗 累了吧
可是必须坚持下去啊
给所有和我一样在考试的朋友
歇一会儿 让脑袋透透气
喝杯水 整理一下情绪
有我给你满满
元気 :)





号外
“无言的小花"
因为无聊 因为没事做 因为手痒
所以它就跑出来了
原来读书会把一个人逼疯的
小花被我照料中
每次开电脑都看到它哩 够力

3 comments:

希肖申单 said...

龙兄加油~现在的压力,肯定会带给你更多的收获..
考试就是这样咯..现在的压力,考完试了你就会得到更大的轻松...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那个图案很得意。。不错。。

YOGA said...

呵呵呵!本大爷考试结束咯!!!
大家也加油吧! :)

anonymous:谢谢你对小花的支持,小花要我和你讲一声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