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Nature Q

其实几年前就听过“自然卷”这号人物
当时对他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甚至有一点点的厌恶
不曾听过他们的音乐就把他们否决掉了
不过 现在请允许我大大声地说“我爱自然卷”

该怎样介绍自然卷呢 其实我也不太懂耶
就纯粹一种感觉吧
不管炎炎夏日 还是夜深人静都适合聆听
自然卷的音乐像有营养的零食
能够饱腹之余又健康

由奇哥和娃娃组成的自然卷
至今发表了四张作品
但他们两个的合作只有前面两张 后两张的只有奇哥
自然卷的音乐倾向于folk-pop
又可以找到bossa nova 电音 轻爵士的元素
生活化的歌词更是一绝
我超爱这种简单又有个性的音乐



个人觉得每张专辑的封面都很棒 低调的华丽

部分作品:
01
C’est La Vie
02
地球吓了一跳
03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04 像我这样的女孩
05 鱼罐头
06 牧羊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