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绝种恐龙博物馆

哇!原来不知不觉间我已经学人家写部落格差不多三个月了呢。


发表了近30篇文章,篇篇都是自己的心情日记。
觉得自己像个作家似的,虽然我知道访客不过是那小猫两三只,但和别人分享的感觉不错,超爽的!
希望会有接下来的30篇,300篇,甚至3000篇!


有时会看回自己写的东西。
看回自己纪录下的心情,
感觉挺感触的,会反问自己为什么当时对某件事情抱有那种想法和心态。
有时又会觉得自己说的话很对,会用它来警惕自己。
哈!总之我就是那种会对自己的文字自恋的人呗!


有些朋友会在看完我的部落格后留下留言。
原来同一件事情,由不同的人来评断会有不一样的看法。
因此,我喜欢及欢迎大家的留言,让我知道他们的想法。
偏偏这个情况却鲜少在我的部落格发生,所以我恳请大家腾出几分钟的时间,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咯!


最后,我想要感谢教我架构这个部落格的朋友。低低,谢谢你!
还有,我爱“绝种恐龙博物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a....
when i realise tht hv ppl drop comments on my blog or visit my blog, it will encourage me 2 write blog....

sharing is a wonderful things..

welcome 2 my blog 2....

YOGA said...

charlene: but u din leave me ur blog URL wor..hw i visit ur blog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