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喜欢深夜无人打扰的时刻。

全世界只剩我一个人,没有噪音,没有喧闹,没有烦恼。

习惯了迟睡,虽然这样对身体不好,但总是无法戒掉。迟睡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就像我早上不能空肚喝咖啡一样。

白天会遇见很多人。有时要假假应酬他们,见面要说话,虽然彼此都知道那只是表面的嘘寒问暖。
那大概是在现实中无法逃脱的,不管你愿不愿意都好。

但夜晚不同,我可以在夜晚做很多东西。
听我爱的音乐。
和自己对话。
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发黑夜梦。
温习功课,前提是考试近在眉梢。

当然,我也可以什么都不做。

听着我的陈绮贞,咀嚼着寂静的喂养,此刻的我好享受。

6 comments:

wAisEnG said...

哇哈哈,我都说了。
世上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喜欢黑夜。
我们是一伙的,但需要照顾自己啊。
的确是对身体不好。
不管多么喜欢黑夜,也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哦
哈哈,想念你们了。哈哈
新年时见吧。

wAisEnG said...

ei,how to upload photo here a ? 

Da Jun said...

有些事情 不鸟就是不鸟
你就是你 :)

YOGA said...

waiseng: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照顾自己的。
dd: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Anonymous said...

eh... i oso same wif u oh... cant drink coffee in the early morning...

REALITY life...
sometimes really very sienz n bored 2 say hi 2 ppl....

sometimes jz feel wanna find a place tht not need 2 ay hi 2 anyone, not need 2 pretend anything... dun care no one bside me, coz at least im free 2 do anythings..

cry.. smile... do wat things oso not need 2 explain 2 anyone....

so good if really hv tis kind of world... then i will go there when i wanna alone...

YOGA said...

charlene: erm...erm..! if hav such world then v go there together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