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写爽2

我想

verse:
恶魔的眼睛正盯着我看

面对人们我变得紧张
带有猜疑的友谊我不喜欢

昨天才刚收拾好的心情
怎么今天就败给了烂
压抑的情绪笑得好不自然

chorus:
我想我想说
怎么了
当初对一切的不以为然
怎么怎么都 消失了
玩具熊在一旁偷偷哭泣

我想我想说 怎么了
当初最单纯简单的快乐
怎么怎么都 消失了
红蜻蜓的旋律记不起了

bridge:
梦想在现实面前一败涂地

鲤鱼旗飘扬得好美丽
大概是大人永远都不了解的真谛



p/s: 目前曲缺。大家如果看了这歌词后有感觉,有旋律的话,请留言让站长知道(歌词其实可以再改的)。感激不尽!谢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