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幸福的滋味


其实每次回家
总会带着一份期待的心情
不为什么
只为了吃妈煮的菜

老妈的菜 吃了几十年不腻
反而像毒品般
我就像道友 每次回家都要吃老妈的菜解瘾
真的
外面的大餐馆再怎么好吃
总觉得少了点味儿
怎么说呢

少了“妈妈的味道”吧

老妈不是专业的厨师
对研究新菜式也兴致缺缺

但就那几道菜也叫在外地念书的我想念非常
就算简简单单的小菜
也能够让我配上两三碗饭
加上和家人一块吃饭那种气氛

常让我品尝到额外的幸福滋味
嘿嘿


1 comment:

Da Jun said...

你就好
我的假期食谱 被白粥占领了
不爽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