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大乌龙

今天搞了个大乌龙 故事是酱发生滴

下午我在朋友的房里K书
就在快被一大堆公式与图表搞到吐血之际
看到和平(我的朋)友在打瞌睡
心里就有点不爽啊
我在读书 你怎么可以在睡觉哩
于是我对他大喝
还讲了一大堆说教的废话

结果呢
他用质疑的眼光看着我
冷冷的说
考试是后天 不是明天

(斜线三条)
问了身边几个朋友和查看日历表后
才确定了今天不过是23日
距离考试还有一天多...

我还以为明天就要考了
深怕来不及把书唸完
这几天拚死拚命的唸
搞到生理时钟都乱了 还荷尔蒙失调
脸上又多了几颗痘痘
$@#%$^%@@

天 我竟然糊涂到酱啊
还好这里没什么糊涂大赛之类的东西
不然冠军肯定是我咯



p/s:
我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dd一边说他没读完
一边却老神在在的
原来如此啊~~

1 comment:

Da Jun said...

没啥的
早点未雨绸缪是好事来的
我有很轻松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