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过渡期

哈哈 四天的煎熬
瞬间即将化为云烟
过渡期也即将走到尽头
现在的我 心情是舒畅的

刚才听运水的大哥说
水供将于明天恢复
其实其他的宿舍已经有水了
由于我的宿舍地理位置偏高
水压不足
所以水源一直未能运上水槽

但这也够我开心的了
嘿 明天可以出外理头发了
接着大吃一顿好的
回来再好好洗个澡
想到我这次坚持不回家
剩下来的一百大元
呵 我的包包有着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怪不得你也不下来北海啦。。

YOGA said...

哎呀 让你揭穿我的秘密鸟!

Da Jun said...

你这小子真是魔术师
把巴士车票变成了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