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给燕姿的信

坚强逆光的燕姿,

昨天从报章上得悉妳在埃及拍摄MV的时候遭受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事情还严重到威胁妳的人身安全。所幸现在的妳并无大碍,我才松了口气。

我不敢想象,如果妳真的遭受到不测,我会用一个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沮丧到吃不好,睡不安吗?我真的不晓得。

我从中学初中二开始听妳的歌,一直到现在的大学一年级。听妳的歌,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我习惯了妳干干净净的声音。
我习惯了妳转音的方式。
我习惯了听由妳作曲的《眼神》,《了解》。
我习惯了哼着妳的《同类》,在这些单身的日子。
我习惯了把妳的每一首歌的歌词背熟。
我习惯了在CD机旁放着妳的专辑。
我习惯了每隔一段时期就拿出妳的旧专辑细细回味。

这些习惯将会一直是我的习惯,我是真的这样觉得的。
在我知道妳已经安全后,我开始幻想着在妳的演唱会上静静的听妳唱歌,然后疯狂地高喊安歌。
我开始幻想我每张妳的CD都有妳的签名,在我和一大群姿迷一起出席签唱会后。
相信这一切一切都会在这之后成真的!呵呵!

欢迎妳回来,燕姿!

阿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