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图。说

捉迷藏

如此靠近,卻又如此遙遠。


猜你的時後,我最迷惘;
等你的時後,我最失落;
不能自己,
我們都瘋狂愛上這種失而覆得的游戲。


为什么?


夠了啦﹐不要再對我灌一大堆的邏輯﹑沒完沒了的方程式。
我想游戲﹑我想玩樂﹐為什麼都沒有人教我這些呢﹖

纪念册

“常常發呆,看著窗外面泛微笑”

中五畢業時同班同學在我的紀念冊上留下這一段形容我的句子。

感謝她,

讓這個|不喜歡買堆 不甚受歡迎|總是掃朋友興|

的班級小嘍羅,

每凡打開紀念冊時,依然可以隱約看見被偷偷逮著的成長痕跡。

註:“買堆”-參入人群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