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陈绮贞


简介
  

陳綺貞寫在前面: 我其實不是那麼喜歡精選輯的   

只有在很不熟或是很熱愛的極端情況之下   

才會買來聽聽看 或是用來保存一個回憶   

不過我尊重別人的選擇   所以面對我自己的精選輯   

我還是希望它是一個很好的 完整的作品   

所以 我願意配合這個發行   

希望若是選擇聽聽看的人 能夠進入一個令他驚喜的世界   

而選擇保存回憶的人 也能知道我也非常珍惜這些回憶   

不過 我想這並不是最完整的我   

它還暗示著未來潛沉的能量   

也隱藏了過去晦暗不明的一段時光   

那是精選輯本身就很難包含的 也許可能的遺漏   

但是 本來就沒有任何一個東西能夠完整說明一個還存在著的生命   

我很榮幸自己的作品被整理出來   

在聆聽這些片面的故事時   

我真的很感動 一切有你的參與


曲目   

九份的咖啡店   

讓我想一想   

還是會寂寞   

躺在你的衣櫃   

吉他手   

告訴我   

會不會   

太聰明   

小步舞曲   

孩子   

慢歌   

嫉妒   

溫室花朵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真正认识陈绮贞,是从这张精选辑开始的。

希望有更多人认识这把声音。

No comments: